上海绅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肤水

 浏览量:[110453]

上海绅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绅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帮你解答关于红血丝的皮肤问题?

帮你解答关于红血丝的皮肤问题?

来源:上海绅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1/2/28 10:20:41 By 小平 阅读(10174)

绅度生物帮你解答红血丝是如何形成的及如何解决的问题做出了以下回答:

1 WHEN?

干燥的秋冬季节最容易出现红血丝,在这个季节,寒风大量带走了皮肤中的水分,更应该加强预防面部红血丝的出现。

2 WHERE

鼻翼两侧和颧骨突起部分是红血丝出现最多也是最严重的部位,这些部位皮肤较薄,稍不注意就会出现恼人的红血丝,而有些JM也因此被人戏谑地称为“红二团”。 

3 WHO

身处高原、干燥、多大风和紫外线强烈城市的人群面部最容易出现红血丝。

4 WHAT

有些MM脸部皮肤角质层较薄,分布较浅,所以对外界的刺激特别敏感。面部扩张或一部分位置变浅会使该部位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就是红血丝在作怪。

5 WHY

1.环境刺激:高原性气候,长期风沙气候和强烈紫外线辐射;

2.不当护肤:过分的去角质,化妆品含有重金属超标,酸性成分破坏和激素性依赖,频繁的光子嫩肤等;

3.血液循环不良:先天遗传,后天获得以及身体缺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都可造成;

4.不良生活习惯:嗜辣、烟酒等,过度疲劳和偏食,身体环境的冷热温差过大。

对症下药解决恼人的红血丝

好多JM都有出现红血丝的危险哦!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我们只要知道了红血丝会在我们脸上出现的原因,对症下药,问题就不难解决了!

1、尽量避免恶劣的环境对皮肤的刺激

避免过冷过热环境的突然转换,避免过长时间呆在高温环境,避免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2、把洗面奶换掉,脸上的皮肤薄,有红血丝很可能是洗面奶洗出来的。

女孩子大多都用洗面奶的,而且每天还不止用一次,但其实,这么洗对皮肤是很伤害的,建议你把洗面奶换成温和型的,如果是冬天或者你的皮肤不是很油的话,早上起床洗脸就不要用洗面奶了。成分天然可靠,直接作用于血管,减少新生,配合使用增加皮肤含水量,修护皮脂膜的保湿产品才是你最正确的选择。 

3.注意在美容院的项目。

很多JMS都会去美容院护理肌肤,但如果脸上有红血丝的话,可以去美容院做冷喷。记住其他的项目都不要做,特别是去死皮,只要冷喷就可以了,因为冷喷可以皮肤,可以帮助红血丝。

4.千万不能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该忌口了。

红血丝的出现也有可能是你的肝火旺,可以吃一些凉性的东西,比如苦瓜、梨、丝瓜等,平时上班工作的时候可以随时泡一杯凉茶,可以用金银花、莲子心、菊花中的任意一种或者混合。

关键词:美容护肤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4款润肤养颜汤,远离冬季干燥

联系方式

上海绅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绅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绅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